我最近是真的在为木头人伤心。仍旧不定期颜狗属性爆炸,拒绝吃药。

妈呀我回来了,基本没掉粉,真心谢谢大家没放弃我!跪谢!!!

玉人歌就差最后一章了,一直没更新是因为工作突然暴增,实在是不想在压力太大心情起起伏伏的状态下更新,那样对作品太不负责任。所以就拖到现在了……也是很纠结了。

不过,现在手上的工作终于告一段落了,真的是松了一大口气,过程实在不堪回首不过现在终于是过去了。

所以,第一时间跑来冒泡表示我要填坑的决心!!!!这两天应该可以完结玉人歌了!!!

之后应该会有两个番外,嗯……不错,一个给蔺靖一个给苏靖。这也是我一开始动笔的时候就想好了的。

以后的文可能就不会直接打两个CP的标题了,CP倾向也会更明显,但我属于“琰琰那么可爱全世界都要爱他”的类型,所以请大家放心以后的文里也会是爱意满满。

玉人歌完结后会开新坑,还是之前说的,可能是蔺靖,可能是楼诚。不过写蔺靖真的超开心啊,目前看来还是蔺靖可能性更大。


ps:最近终于看中了,决定接个bjd娃回家,已经付定金了。刚才在淘宝帮娃选配件,结果,看见了琰琰的泡泡裙,老梅的玉冠和毛毛披,还有……鸽主的假发哈哈哈哈哈,在电脑前笑得不能自已。

评论(6)
热度(5)

© 畑鹿惊的稻草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