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是真的在为木头人伤心。仍旧不定期颜狗属性爆炸,拒绝吃药。

大致了解了事情经过,想想还是写点什么。虽然我不是什么大手,只是一个圈地自萌的小博客,但写出来的东西就像自己的孩子,感觉不对了,就不敢再轻易动笔。

其实谁也不是人家正主,其中的是非也只有他们自己心里清楚。粉丝代表不了谁,爱也好恨也好,终究没什么意义。

可能我是比较悲观的,这种事我也不是第一次遇见了,这回也只是唏嘘罢了。


只能说,今后各自安好就是,阳关道也好独木桥也好,都是各自的生活,谁也无权干涉和打扰。

当然,我相信我看中的人他会保护好他自己。 

我凯凯这么好,我相信人生舍不得为难他的。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畑鹿惊的稻草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