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是真的在为木头人伤心。仍旧不定期颜狗属性爆炸,拒绝吃药。

突然摸鱼

好吧……我对不起等文的大家……我今晚不光沉迷听歌……

我还摸起了鱼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似乎又到了自力更生丰衣足食的季节………………【有种更新啊喂】

好吧看有空我再把这草稿勾边画整齐………………

自己脑内的小场景,就想有朝一日具现化一下。【我就是退步到只会画Q版了怎么滴吧】

不知道为什么就先摸出了这俩场景来,下次心血来潮摸老梅…………

“有事可以让鸽子找我”以及“让我做你的药好不好”



很苦恼无法回到能画正常人的从前【不,以前也不会画】

评论(2)
热度(8)

© 畑鹿惊的稻草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