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是真的在为木头人伤心。仍旧不定期颜狗属性爆炸,拒绝吃药。

最近因为期末实在太忙,我打算把《莲心》放在寒假更新,真是对不住大家,我这手速慢得都让人遗忘……也是因为想好好写,所以才不愿挤着时间赶,我保证一定不坑!!

所以元旦跨年也暂时没有更新……好吧老母亲只好拉着儿子出来祝大家新年快乐😅😅😅,新的一年里大家都要开心鸭,我也会继续努力用爱发电哒!!


之前看见有妹子说想看儿子大头,其实原来我有在lof放照片,只是因为各种原因被我之后关闭了,所以这次我就选了可以看见脸的放了上来。


总之我家蓝漂亮说了,大家在新的一年都会身体健康,天天开心,爱你们哟!

评论(14)
热度(116)

© 畑鹿惊的稻草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