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是真的在为木头人伤心。仍旧不定期颜狗属性爆炸,拒绝吃药。

【压切烛】跨年舞会牵手成功

没写过へし燭的我就以实际行动为这个CP添砖加瓦吧。好久没在lofter放图了。跨年了,新年新气象,大家快乐哦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人物介绍:蓝裙子——大崽黏烛    对象:黏谷部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红裙子——二崽黏烛    对象:还没到家的俱利酱

人物关系:二崽与黏谷部君是好友,但是黏谷部君与二崽的阿姐(?)大崽黏烛并不认识,是在跨年舞会上经由二崽介绍初次见面。大崽生性温顺害羞,二崽活泼有趣,而黏谷部君成熟稳重,性格偏正统,所以二崽决定通过跨年舞会撮合阿姐与黏谷部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舞会上见面的三人


二崽:阿姐,这就是我给你说过的黏谷部君哟!

黏谷部:很荣幸遇见您,尊贵的大小姐。在下黏谷部,与您家二小姐是好友,早有听说您的温柔美丽,如今得见实属名至实归!


大崽:啊呀阿妹你又乱说什么了,黏谷部君,你不要任她胡闹,见到您我也感到十分荣幸呢!黏谷部君果然一表人才!

黏谷部:能得到您的夸奖在下不胜荣幸!


黏谷部:如果您不嫌弃的话,能否与在下共舞一曲呢?

大崽:诶?……啊……有点突然……那个…真的可以吗?和我一起?


黏谷部:您说哪里话,能与您这么美丽的人儿共舞是在下的心愿!请不要怀疑在下对您的真心。

大崽:啊呀,请不要误会。黏谷部君能邀请我真的太开心了!

二崽:很好,任务完成,赶紧去告诉鹤爷爷阿姐终于名花有主了!阿姐你可要幸福哦!


黏谷部:请您牵着在下的手。

大崽://///v/////


黏谷部:您不必害羞哦,今晚的您非常的美丽,请放心,在下会时刻守护在您身边!

大崽:谢谢你黏谷部君,我会更加勇敢一点的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恭喜两位牵手成功!要幸福哦!



以后会有更热闹的故事吧,大家都还没在舞会上玩尽兴呢!不管怎样,新年快乐!O(∩_∩)O~~~~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畑鹿惊的稻草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